中市保全公會場勘花博園區 為服務品質把關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3日開幕,豐原、后里、外埔三大展區正施工中,進度都在90%以上,盼能如期迎接9月1日花博試營運。試營運前,臺中市保全公會由此次花博案總召集人張達錩理事長暨台中市政府相關局處帶領計劃主持人陳明章與相關廠商代表人一同到花博三大園區現場場勘。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花博園區皆在籌備當中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臺中市保全公會各理事與廠商代表一同走訪葫蘆墩園區、馬場園區及森林園區,目前皆緊鑼密鼓籌備當中,台中市各局處並派專人現場協商日後工作內容,詳細確認服務的模式與找出問題點,皆是為了給予日後花博展期的遊客最完善的服務品質,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不只是台中的大事,更是全台灣、國際的盛會,透過這個國際盛會讓全世界的人看見台灣,邀請大家共同參與,一起感受森林、花草綠意之美外,也傳達花博綠色、自然、人文的精神。

臺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暨幹部等人現場了解園區狀況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