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保全公會為保全業未來展望全力支持會辦事的人


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於服務處舉辦與保全業之座談會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參選台中市議員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參選人周永鴻,今(21)日於周永鴻服務處舉辦一場與保全業的座談會,由臺中市保全公會張達錩理事長帶領理監事幹部一同出席。

臺中市保全公會張達錩理事長帶領理監事幹部一同出席今日座談會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原是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並與林佳龍市長擁有將近二十年的交情,不僅是他台大政治系的學弟,更是市長過去的學術研究助理,也做過科技公司的高階經理人。林佳龍市長說:「你是社會栽培出來的,應該要回來服務社會!」,周永鴻從艱苦囝仔到台大碩士,從科技公司到市府團隊,從專業經理到民政局長,從科學園區到走入潭雅神未來,將是會為地方認真、打拼、會做事的人。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如今周永鴻願意下鄉為民服務,眼看距離年底選舉不到一百天,永鴻更是積極參與選戰工作,上周七夕情人節當天更巧扮牛郎於潭子火車站分送樂成宮加持的紅線,不但走近人民,更傾聽人民的聲音。

臺中市保全公會理事長張達錩讚許並支持周永鴻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理事長張達錩表示,永鴻一直以來都是我們保全業的好朋友,同時也幫助著保全業,此次臺中市保全公會參與市府舉辦的世界花卉博覽會,擔負起安全維護與環境清潔等任務,永鴻更是全力支持。
周永鴻參選人不但年輕有活力、親和力十足,更有行動力,期盼周永鴻帶給地方新氣象,讓社會更進步,臺中市保全公會更特別準備了菜頭,預祝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候選人周永鴻年底高票當選!

由張達錩理事長代表全體人員贈予(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

臺中市保全公會贈送好彩頭預祝周永鴻高票當選 (圖 記者 王韋甯 翻攝)